2017年12月5日

22歲亞斯女孩《七井》的植物系列攝影作品與解析

七井,出生於1996年,22歲,目前就讀大學視覺傳達設計系,嗜旅行與繪畫、閱讀,專長為設計、繪畫、文字、攝影。

來自高雄的藝術文學創作者,往動畫分鏡師與職業作家的路上,擁有為狹隘興趣才擁有的照相式記憶法,迷戀臺灣歷史、特殊數字、解剖學、警務等等的書瘋子。

《Native原生》植物系攝影 本文由作者七井授權刊載。
在原始的路上,捕獲駭麗的植物系標本

GqZXd4L  
§天堂

為發掘精彩,涉足未知的寸土是我的信仰之一,我心中存有一股信念:


『從窮鄉僻壤到富饒之城,讓人著迷的土地總有兩種特質,它為富含思考性的地獄,也是具有深度的天堂。』

JjGV668


§格網中的光


咫尺是被朝代埋沒的痕跡,在名為流逝的路上,佈滿豐厚的繭。

KOM5KLT


§紋路上的思念
未對誰過分迷戀,然而取巧地令人深愛。

NOFCisu

§迂迴之林

不會靠岸不爬上岸,跟海無關,因為這是座不會迷失的森林,自投羅網只為尋找帶你見到出口陽光的獵人。


ptTc1wj


§葉裡的光

在密密脈絡上,點開暗室裡的全部燈盞。

在創作歷程中,尤其學校課程,所遇到的瓶頸之一,是用學校的電腦打字,或許聽起來有些荒謬,但學校桌上型電腦的傳統鍵盤常讓我打得很痛苦,因為我沒辦法看著螢幕邊連續打字,只能邊看著鍵盤邊很用力地用食指戳每一塊按鍵,導師跟同學看到這番景象常稱讚是奇觀。

印象深刻的是有一次在學校,一位熱心的學弟全程幫我打字並上傳報告,而我在旁邊給予指導,另外自己有書寫障礙,卻蠻喜歡寫字的,平常打字跟聯絡以自己的筆電為主,出門幾乎會隨身背著。


W2DGzMV

§荊棘

如果比喻攀樹是種學習,有些孩子因先天環境而在乖舛中活著,甚至還來不及長大,攀上更高的地方,看到更遼闊的景。

若比喻每一個人是一棵樹,之所以讓人難以觸碰它,也許是它生來就多長了刺,多了些與眾不同,反之,缺少的會形成缺陷。

我知道來不及成為預期的期待往往造就太多失望,而有慢飛者靠毅力趕上了,並還能超乎他人想像。

因為每一個人生來這世上,本就必有屬於他最獨特的長處與價值。


§網室
人們知道裡面是美麗的巢床,但總有一天,還是要到外頭去。
我知道克服困境常常需要一點勉強,
然而首先若有份動機,往往不退步,就是一種進步。

§Guesser in dreamland 夢裡的揣測者§ 官方網站

FB粉絲專頁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uesser2017/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您提供意見看法,

推薦閱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