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1月11日

《夢裡的揣測者 》 《七井 》的創作P1的攝影作品。~世俗定位成功大亞斯的作品

作者 《七井 》自介為來自高雄的藝術文學創作者,往動畫分鏡師與職業作家的路上,擁有為狹隘興趣才擁有的照相式記憶法,迷戀臺灣歷史、特殊數字、解剖學、警務等等的書瘋子。


§Guesser in dreamland 夢裡的猜測者§
形象LOGO,製造於2017年10月30日 這是我計畫並籌備許久,才決定給未來的作品集結一個正式統稱,是為重新賦予至今創作一個新的生命、新的形象,之所以會創造這樣的名子,源於一段話,我的突發奇想: 『在失序的年華裡, 蒐集一個個被闔上記憶的盒子… 忽然懂了些甚麼, 原來,秩序才是干預本性的最大絆腳。』




那些跳痛的念頭,變成唯一的語言。  

我是自己夢裡的揣測者,鮮少迷惘卻也不免跌跌撞撞,始終秉持著一樣矜持: 自己也喜歡的故事,才留給別人,而涉獵永無止盡。 這是屬於我的,獨一無二的夢境,蘊含在夢境裡頭有三大重要元素,那便是 藝術、文學、靈魂。 

我希望讀者從圖像領悟到的不只是美感,還有故事內容的延伸,透過想像讓整幅創作,彷彿都被完整賜予生命,身為設計系學子,作品從前製、創作形式、配色調整,都是經由作者自己設計排版,到輸出都一手包辦。

作品介紹

《Photography攝影》

If you are someone who believes in fate,believe that there will be order from the spiritual world,as there is something called Auspicious dates in life.
I hope becomes your exception.

倘若你是一個相信宿命論之人,冥冥之中都存在世界既有定律,有一種東西叫良辰吉時,那我希望能成為你的例外。

我喜歡用鮮豔或強烈的元素,在特定時段與光影下進行拍攝,得以塑造一股特有的氛圍,或把兩張以上的作品結合、相互鏡射,縱使是兩種同樣的物質,也能產生相映的對比,為了發掘更多神秘的景點,也時常不斷奔走、像個野外旅行者四處跋山涉水,熱愛自然也敬畏自然,不破壞當地的生態,也是我的首要原則,能把美景映入眼簾,即是發現自然奧秘的最大寶藏。

§蝌之夢


活躍的生命在通融的物質悠游,人類用雙眼看見原始河川中富有的沁涼。




§塵世外廣場

在我們還沒拒學新穎思想,在那樣的地方尚未崩解前,始終有個腦海中代表前所未有的領域,等我們把它重新命名。


§天高地厚

每個人身上或多或少都有些許的不同,但程度輕重會造就周遭環境去定義一個人的本質,專家在專精之外是一般人,能一展長才不只是運氣好遇到知音或伯樂,是他們接受失敗的可塑性很高。


§思緒侵蝕 

我明白,每個夜晚之所以漫長是被思緒侵蝕,我沒有可以輸掉的籌碼,我所擁有的都只在當下,成為一個有思想、有態度的人,有計畫的去創作是我一生的使命。



§危河,不違和

我的生命和靈魂在這止住,而真誠從未擱淺,
我知道願意主動的人值得所有好的一切,
其實最危險的所在,往往卻也最靠近天堂,
因為去了解,所以變得溫柔。 

戲裡演繹的悲傷令人落淚不止,而人生卻比戲更加瘋狂,
也會因為你的熱切而被溫暖的胸口,喜極而泣。



§平衡

這一天大雨比驕陽強勢,夜黑比放晴急,
被吞噬後是場劫後餘生,活生生把顛簸與瘋狂成正比,雙雙映射。
誓死效忠是條合法放縱,歷久彌新的美德,
而我們在珍惜中,彼此達至美好的平衡。


七井 》FB專頁連結 https://goo.gl/ZzM1mD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延伸閱讀
  • 想掌握花媽主辦的活動訊息或演講請加入 『聽花媽卓惠珠說說話』私訊和看公佈欄 https://goo.gl/I8Bdk3
  • 高中高職亞斯媽社團 高中家長們請在這裡共享。
  • 大亞討論區 是秘密社團,非成員點連結會產生"不存在"之類的文字。確定要申請,請先連絡花媽 才能進ˇ 。年滿18歲以上由醫師診斷證明為ASD青年討論區。希望年齡相仿的ASD能夠互相了解進而互相扶持的園地。為保護大家的隱私,本社團入社前請由ASD本人發私人訊息給花媽 ,必須 
        1.簡單敘述自己確診的醫院名稱,診斷年分。及診斷醫師的名字。
        2.簡述現在的年齡及現狀。及成長簡史。

此社團有醫師.心理師.治療師.特教老師共同陪伴。入社團後,才有資格參加兩個月一次的實際團體聚會。

凡此社團夥伴,有攝影,文字,影像,等作品,想在幫助高功能自閉臉書或部落格 https://helpasperger.blogspot.tw/ 分享者,請將您的完整作品,命題和使用的筆名等資訊
  1. 文字完整作品,請考慮一篇部落格的長度。新詩百字,短文三千字以內皆可。 並請附上插圖(若非原創,請註明原出處)
  2. 繪圖以及攝影作品,請簡介圖檔意義內容。字數不限。
  3. 文末請 敘述 200-500的簡歷自介。(含診斷的醫院年份)
  4. 請以word 或 pdf 檔傳送到花媽的臉書。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zora.cho
幫助高功能自閉與亞斯伯格部落格,目前點擊人數為427萬。粉絲頁超過10萬人次。 花媽希望這個平台能成為青年發表的平台。

但基於本平台的屬性,會審慎評估適性與否決定是否刊登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您提供意見看法,

推薦閱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